Jaguar 瑋信台北展示中心

瑋信台北來自新加坡Wearnes Automotive集團,擁有超過112年的頂級豪華汽車營銷經驗,為東南亞地區歷史最悠久的汽車公司之一。

JAGUAR 瑋信台北展示中心

大台北區最新世代旗艦型據點 士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為台北市首座依循英國原廠最新世代旗艦型據點,為大台北地區客戶提供更高規格的用車體驗

JAGUAR F‑PACE
JAGUAR I‑PACE
Map Pin Icon
查看地圖
歡迎親臨我們的展示中心
Call Us Icon
預約試駕
透過線上預約,安排 Jaguar 現代奢華的試駕體驗。
致電展示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致電與我們聯繫。
加入 LINE 官方帳號
歡迎加入 LINE 官方帳號,隨時掌握車主福利與最新資訊。
瑋信體驗-車主活動花絮
週年慶公益演唱會

慶祝士林旗艦中心成立週年,答謝客戶們的支持與肯定,攜手金曲歌王 蕭煌奇 投入社會公益舉辦「週年慶公益演唱會」,瑋信與蕭煌奇團隊共同捐贈兩百萬元予 南投縣私立德安啟智教養院,落實企業社會責任,支持點亮弱勢族群的人生路,打造美好永續的未來。

2021 佳士得春季拍賣台北預展

瑋信汽車贊助 Christie's【 2021 佳士得春季拍賣台北預展】,在充滿創意與無限可能的奢華藝術品中,提供車主及貴賓朋友們獨一無二的奢華藝術饗宴,並持續以極致的品質與奢華體驗為目標,不斷努力追求卓越。

士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台北市首座依循英國原廠最新世代旗艦型據點,結合新車、認證中古車、售後服務、原廠精品等全功能服務據點,提供您及愛車全方位的優質服務體驗,賓至如歸就像家

Jaguar 授權經銷商 | 瑋信台北 | 展示中心 目前的主打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