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 Jaguar 授權經銷商 | 九和台北 | 服務中心

南港區南港路三段 104 號

台北市

查看地圖
歡迎隨時回廠,檢查與保養您的愛車。
預約保養
透過線上預約,快速安排回廠時間。
致電服務廠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致電與我們聯繫。
加入 LINE 官方帳號
歡迎加入 LINE 官方帳號,隨時掌握車主福利與最新資訊。
Jaguar 授權經銷商 | 九和台北 | 服務廠

九和台北隸屬於九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總公司創立於 1973 年 3 月,在台已累計近 50 年的汽車零售經驗,深耕 Jaguar Land Rover 經銷體系已達近 20 個年頭,為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在台據點最多的經銷夥伴。

九和台北據點位於台北市南港區,提供新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原廠精品及零配件的全方位銷售服務。在售後服務上,擁有維修經驗超過 20 年的專業技師提供最專業的維修服務,不僅配有 24 個維修工作站,更擁有 Jaguar Land Rover 專業全鋁合金車體維修設備,以服務廣大車主進廠維修保養。

Jaguar Land Rover 授權經銷商-九和台北秉持著『Customer First 客戶優先』準則,提供台北地區的車主顧客優質的購車體驗以及可靠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