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雲嘉南旗艦展示中心

頂泰在地深耕近10年,超過4000坪的展示服務空間,全台唯一天井展示設計,給貴賓尊榮賞車環境。

為車主策畫豐富多元的活動

頂泰每一季度規畫完善的售後活動,包含各車系的車聚活動、與美術館合作舉辦藝文饗宴、亞果遊艇碼頭一日遊...等,為與車主間長遠情誼盡心力。

永續企業的發展

頂泰深知汽車銷售不只是一次的接觸,而是長遠的關係維護,為強健企業體質,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打造百年經銷品牌積極行動。

Map Pin Icon
查看地圖
歡迎親臨我們的展示中心
Call Us Icon
預約試駕
透過線上預約,安排 Jaguar 現代奢華的試駕體驗。
致電展示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致電與我們聯繫。
加入 LINE 官方帳號
歡迎加入 LINE 官方帳號,隨時掌握車主福利與最新資訊。
最新活動資訊
F-TYPE R75 致敬經典,最終篇章

Jaguar F-TYPE R75 傳承 Jaguar 跑車 75 年榮耀,簡單俐落的車身線條,配上隱藏式車門把手設計與動感的電動收折隱藏式尾翼,結合跑車必備的空氣力學輪廓,成就無可比擬的奢華與性能。

I-PACE 改寫電動車既有規則,迎接純電新世代

Jaguar I-PACE 純電跑車型 SUV,賽道基因極致進化,結合未來前瞻視野與當代尖端科技,橫掃歐洲年度風雲車三項冠軍。0-100km/hr 加速僅需4.8 秒,單次充電 470km 續航里程,享受 0 排放優勢。

全旗艦展示中心介紹

頂泰台南旗艦據點為全亞太規模最大的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擁有全台唯一天井設計,提供另一個愜意的親子共同休息空間,規劃合計 32 部新車與認證中古車展示區域,導入數位化展間的概念,維修服務設備投資超過 7,000 萬,提供集美容、鈑噴、鍍膜等一站式服務。 因應純電世代來臨,設置電動車專屬維修工位與 13 座充電樁,並大量採用綠建材,實踐品牌邁入新能源時代決心。

精彩活動回顧
暮秋漫遊·徜徉安平

頂泰帶領車主享受歐風Buffet及樂團精彩演出,搭乘遊艇一同感受暮秋的柔風輕拂,暢遊迷人又富含歷史的安平港。在台南驕陽溫暖的祝福下;在海面波光粼粼的注視下,不絕耳後的笑語縈繞在甲板,大夥臉上掛著愉快笑容。

在舒適的遊艇客休區,車主朋友們可以互相交流,讓身心靈沉浸在此紓壓旅程中,不分年齡都能同遊同樂!頂泰為車主旅程打造完美五感享受,遊艇上享受海風呼嘯的瀟灑,看著海天一線的美景,用餐時沉浸爵士之美,享受絕美夕陽餘韻。

頂泰 F-TYPE 車聚

旅行的樂趣,便是恣意地融入全新的景色中,而Jaguar一向是每一幅過路風景畫中,最極致的那一抹油彩。

F-TYPE 有一種將時間定格的魔力,總讓人對他意猶未盡,握上方向盤的那一刻,人車一體的絕佳駕馭感受,臉上滿足的笑容已說明一切。頂泰興業 F-TYPE 車主熱情參與車聚活動,與我們一同度過充實且溫馨的一天。車主關係維護向來是頂泰興業的最高經營宗旨,而我們也會持續提供最高品質的服務。故事未完待續,期待往後能與更多車主朋友譜出更多充滿歡笑的樂章。

永生花留言板夜燈手作活動

在美好的春日,頂泰與 睡美人.真花不凋館 舉辦一場永生花手作活動,貴賓可以設計屬於自己生活風格的永生花留言板夜燈,不僅體驗到花藝創作的樂趣與挑戰,同時也更加深刻感受到進行花藝的細心、專注和創造力,貫徹品牌一直以來的精巧工藝精神。

藉由永生花手作活動,貴賓們透過雙手的溫度,感受永生花永恆艷麗的美好,與我們一同創造難忘的回憶。期待在未來的日子裡,能夠有更多的機會和大家相聚,共同探索生活中更多美好的事物。

2022 頂泰藝文饗宴

頂泰台南歷經多年籌備與投入鉅資,在2022年春天,打造完成全亞洲最大的Jaguar Land Rover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提供奢華舒適的頂尖服務環境。一年來頂泰台南除透過冬季藝文饗宴等活動回饋車友之外,更著重於深耕地方,結合音樂、美術等文化事業,盡心力於企業社會責任,讓台南更美好。

在這場藝文饗宴中,透過藝術展覽、深度賞析與藝術投資講座,介紹奠定台灣美術史的前輩畫家,展出郭柏川、陳慧坤、郭雪湖、葉火城、劉啓祥、黃豆北、洪瑞麟、張萬傳、黃連登等名家作品,以詳述自1920年代以來,這些畫家是如何從海外帶回珍貴的經驗與創作生命,成為台灣新文化理想的里程碑。

頂泰興業 - 新聞媒體專區
頂泰興業與南臺科大攜手開展校外實習合作

頂泰與南臺科技大學簽署實習合作協議,這項合作將為年輕學子提供實習機會,協助他們在專業領域取得先機,並為未來職業發展奠定堅實的基礎。

頂泰一直秉持著企業社會責任與在地連結的理念,致力於與社會各界攜手合作,我們深信透過這次與學界合作,將能與年輕人才一起探索、創新,為汽車行業發展注入新的活力與力量。我們盡力打造良好的實習環境,豐富學生們的學習生活,讓他們在頂泰大家庭中感受到溫暖與歡迎,共同見證頂泰與學界攜手並進的美好未來!

頂泰台南歲末藝文饗宴 結合美術館與金曲歌王 帶動在地藝文風氣

頂泰台南歷經多年籌備與投入鉅資,在2022年春天,打造完成全亞洲最大的Jaguar Land Rover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提供奢華舒適的頂尖服務環境。一年來頂泰台南除透過冬季藝文饗宴等活動回饋車友之外,更著重於深耕地方,結合音樂、美術等文化事業,盡心力於企業社會責任,讓台南更美好。

而自2022年4月旗艦中心開幕以來,頂泰台南也推出一系列車主活動,其中甫結束不久的冬季藝文饗宴,由東門美術館、麵包車樂團、頂泰興業三強聯手,表現扎根台灣這塊土地、開創新局也從未忘本的精神。

Jaguar 授權經銷商 | 頂泰台南 | 展示中心 目前的主打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