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雲嘉南旗艦展示中心

頂泰在地深耕近10年,超過4000坪的展示服務空間,全台唯一天井展示設計,給貴賓尊榮賞車環境。

為車主策畫豐富多元的活動

頂泰每一季度規畫完善的售後活動,包含各車系的車聚活動、與美術館合作舉辦藝文饗宴、亞果遊艇碼頭一日遊...等,為與車主間長遠情誼盡心力。

永續企業的發展

頂泰深知汽車銷售不只是一次的接觸,而是長遠的關係維護,為強健企業體質,積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為打造百年經銷品牌積極行動。

Map Pin Icon
查看地圖
歡迎親臨我們的展示中心
Call Us Icon
預約試駕
透過線上預約,安排 Jaguar 現代奢華的試駕體驗。
致電展示中心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致電與我們聯繫。
加入 LINE 官方帳號
歡迎加入 LINE 官方帳號,隨時掌握車主福利與最新資訊。

關於 Jaguar 授權經銷商 | 頂泰台南 | 展示中心

頂泰台南為首屈一指之豪華頂級汽車零售商,著重於在地深耕並且秉持著全球一致的『Customer First 客戶優先』準則,帶給客戶最高水準的英倫品牌體驗。2014 年頂泰台南正式成為 Jaguar Land Rover Taiwan 台灣捷豹路虎經銷合作夥伴,並且亞太地區占地最廣的旗艦展示中心於 2022 年完工開幕,為百年品牌畫下歷史嶄新的一頁。


頂泰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集合銷售服務、售後保養、鈑噴美容、精品配件、SVO展示區、客戶服務與認證中古車等多項功能於一體,為客戶提供更便利的全方位優質服務,此外更是全球唯一擁有天井展示區設計的Jaguar Land Rover 展示中心,以提供客戶更貼近自然的品牌體驗。


▍頂泰台南 - 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特色

— 全台首座具備全功能智慧型展示中心,帶來高科技沈浸體驗

— 全台首座備有超級充電樁(200kw),為純電世代做萬全準備

— 全台首座採用國際最新頂尖設備,提供最完善後勤服務

— 全台首座符合國際綠建築標準,徹底實踐環保理念

— 全台佔地面積及總建坪數最大,提供豐富多元的車款展示

— 全台最大零件倉儲空間,提供最高效率服務


頂泰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

-全台首座具備全功能智慧型展示中心,帶來高科技沈浸體驗-
-全台首座備有超級充電樁(200kw),為純電世代做萬全準備-
-全台首座採用國際最新頂尖設備,提供最完善後勤服務-
-全台首座符合國際綠建築標準,徹底實踐環保理念-
-全台佔地面積及總建坪數最大,提供豐富多元的車款展示-
-全台最大零件倉儲空間,提供最高效率服務-

頂泰企業歷史沿革

從台南出發 有溫度的服務

— 2014年 頂泰台南正式取得 Jaguar Land Rover 授權經銷資格,並且於台南安平正式開始運營,資本額新台幣五千萬元

— 2017年 頂泰榮獲亞太區最佳經銷商獎項

— 2018年 頂泰榮獲全台顧客滿意度金星獎項,同年Jaguar Land Rover正式在台設立分公司

— 2019年 頂泰以新台幣三億元購入新廠土地並正式動工,實際資本額達新台幣兩億元 -2020年 頂泰榮獲年度最佳經銷商獎項

— 2022年 頂泰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盛大開幕,佔地1470坪,總建坪數達3880坪


頂泰興業從台南落腳,深耕多年。堅定落實「客戶體驗」、「員工價值」、「企業永續」三大核心,一路走來除了強健公司體質,也集保修寶美容打造一站式服務,並投巨資策畫多元豐富車主活動。


頂泰不只是銷售,更期望為您提供長遠售後服務,與車主朋友締結超越銷售的情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