斥資打造集保修美容的一站式服務

台南頂泰投入巨資,打造全方位一站式的旗艦服務中心,集結業界頂規維修設備、原廠認證專業技師、車體美顏鍍膜專區、車輛四輪定位專區、鋁合金車體鈑噴區、電動車專屬維修區等。

原廠認證專業技師

台南頂泰技師團隊擁有Jaguar 與 Land Rover英國原廠專業技師認證、EVAP電動車專業技師認證,及英國原廠最高等級L4技師認證及L3級鈑金維修技師,提供車主更安心的回廠保養服務。

鋁合金車體鈑噴區

除了齊全的硬體規劃之外,鋁合金車體極容易氧化的特性,在處理方式上也與傳統鋼材截然不同,台南頂泰技師團隊接受英國原廠考核,完成全鋁合金車體專業維修技師的原廠認證,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服務。

車體美顏鍍膜專區

美容鍍膜區則安排專業美容鍍膜人員進駐,並選用全球最高規格的全鋁合金無死角燈光照明設備,防水防塵IP66及抗衝擊IK08、抗紫外線PC原料、雙色共擠工藝的堅韌殼體,以高於2000流明度之燈光,讓車身各處細節清晰呈現。

查看地圖
歡迎隨時回廠,檢查與保養您的愛車。
預約保養
透過線上預約,快速安排回廠時間。
致電服務廠
如果您有任何需求,歡迎隨時致電與我們聯繫。
加入 LINE 官方帳號
歡迎加入 LINE 官方帳號,隨時掌握車主福利與最新資訊。

旗艦服務中心設備介紹

德國MAHA頂高機與德國BEISSBARTH四輪定位

德國MAHA頂高機,不僅是業界最新,更具有自動同步系統,可雙液壓缸左右互相控制,讓技師能更安全、有效率地為顧客提供服務。

德國BEISSBARTH四輪定位則採用專利複線攝影鏡頭,精準鎖定車輪旋轉軸心位置,加上感應器內建獨特鐘擺設計,利用地心重力定點為依據,確保上下架重複量測的一致性。大大提升車輛的底盤檢校能力與服務品質。

法國Celette模具式手術台

除了齊全的硬體規劃之外,鋁合金車體極容易氧化的特性,在處理方式上也與傳統鋼材截然不同,台南頂泰技師團隊接受英國原廠考核,完成全鋁合金車體專業維修技師的原廠認證,提供最專業的技術服務。

此外,頂泰捨棄傳統八卦台,而是引進法國Celette模具式手術台,藉由模具依照Jaguar Land Rover原廠規範的每台車腳位來定位,維修後的完成度高達97%以上,如同原廠出廠時的狀態。

比利時Garmat烤漆爐

比利時Garmat烤漆爐,所採用之變頻馬達,能提供最適量的熱循環空氣,讓漆面均勻乾燥、避免色差,還縮短作業時間。並且採用全降式氣流,使爐內空氣清潔度達98%以上,讓其漆面光滑均勻無雜質,拋光度高。以及特殊進口粘式夾層爐體,可有效隔熱保溫及提升氣密性,確保漆面光亮度及減少雜粒附著。

車體美容鍍膜

頂泰引進全球最高規格的全鋁合金無死角燈光照明設備,防水防塵IP66及抗衝擊IK08;抗紫外線PC原料,雙色共擠工藝的堅韌殼體,以高於2000流明度之燈光,完美呈現車身各處細節。

安排專業美容鍍膜人員進駐,資深技術人員漆面修復整平,嚴謹施作工藝,選用頂級陶瓷鍍膜,車體擁有極加防護,形成一層堅韌的防護膜,根據不同機材,激增漆面30%-90%的光澤。

我們的技師團隊

台南頂泰技師團隊擁有Jaguar 與 Land Rover英國原廠專業技師認證、EVAP電動車專業技師認證,及英國原廠最高等級L4技師認證及L3級鈑金維修技師,提供車主­更安心的回廠保養服務。